close

自從麥德姆離開台灣之後,台南的天氣又逐漸恢復炎熱,基本上每天下午6點以前都是熱到爆的天氣~~~這時候來吃個霜淇淋就是一大享受了。

恰好,7月30日那天跟麻吉在國華街趴趴走的時候,正好看到一家霜淇淋,想說天氣熱,買個冰品來吃正好!

 

店面都是霜淇淋的樣品,最前面的那隻霜淇淋最大之,還有綣綣屋的三不原則保證↓

01 

 沒想到這家霜淇淋店竟然還有口味限定,比如今天是玉井芒果、靜岡抹茶、鐵觀音和沖繩黑糖等四種,可能明天去就不一樣了~~

因應當季食材,每日限定四種口味↓

02 

 

既然本日限定有玉井芒果霜淇淋,那就是一定不能錯過的。麻吉則是點了葡萄優格口味,根據服務員表示,葡萄優格是具有冰淇淋口感的,比較不同於霜淇淋口感。

麻吉上去點霜淇淋,我在後面躲太陽順便拍一下照片↓

03 

 

無意間發現原來這家霜淇淋店賣過好多種口味,可惜目前吃不到~~

 04

 

點完霜淇淋之後,服務員轉身過去製作,芒果霜淇淋就這樣一捲一捲的出現了。後來跟服務員一問,原來這台機器要價破百萬,而且是從日本空運來台,具有全自動高溫殺菌等特色….人家說,好的武器打出漂亮的傷害值,霜淇淋製作也正是如此啊!

芒果玉井霜淇淋從製作到成型,沒記錯的話,大約15秒的感覺↓

 06

 05

 

這時候另一位服務生接手過去,插上蛋捲,這樣就完成啦!↓

07 

 

這就是芒果玉井,$80元剛吃的時候有感覺有點酸酸,我還以為壞掉了,所以回頭去問問服務員。服務員解釋,因為綣綣屋的霜淇淋是採用當季新鮮食材去製作,所以口感上會跟採用的水果相近,比如最近的芒果比較酸,所以吃下去的時候,就會感受到酸酸的口感。而且為了保證健康,所以不會添加額外的原料。

感受到冰涼的感覺了嗎?這就是霜淇淋的吸引力啊~~~↓

08

 

葡萄優格口味,$80元。根據麻吉說的,優格味道淡淡的,吃下去的時候也能感受到葡萄味,不會有哪種口感壓過誰的感覺。

 09.葡萄優酪 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