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燒燒烤、關東煮位於青年路164巷25弄2號,也就是在東菜市停車場。張老闆是一位有一點少頭髮的中年大叔,他對於自家的燒烤技術相當有自信,並堅持所 有燒烤物是從新鮮開始烤,而非先烤一半等著客人點了再烤的方式!也因此,去那邊點餐之後要等待著時間會比較久。然而,若能吃到新鮮又好吃的食物,相信也是 無妨。
豐燒位於東菜市停車場對面,並有著醒目的紅燈籠↓
01
豐燒整個環境要分成兩個部份來解釋。第一個部份莫過於豐燒的主攤位,包含燒烤區和關東煮區。對於關東煮,張老闆強調湯底沒有添加多餘的味精,因使喝起來濃醇順口,而且可以隨著客人的需求做調整。
豐燒關東煮區,各項食材齊全↓
  02
來豐燒吃東西,點完餐之後就是到後方的用餐區。而這個用餐區在白天可是摩托車停車場,到了下午六點後就搖身一變成為大家聚餐的好地方啦。
座位有兩種類型,復古與現代兼具↓

  03
來豐燒用餐,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,可以參考老闆推薦的人氣菜色,總類將近20種。
老闆手寫的推薦人氣菜,種類繁多↓
  04

點菜單將價格標示的相當清楚,想吃啥就點啥↓

  05
生意絡繹不絕,隨時都有客人上門↓
06
豐燒的燒烤很多,其中有3道相當值得一吃再吃。
香草雞腿,$120元,雞腿的嫩度自然不用多說,一口咬下去香草味充滿整個嘴裡~~
  07

妻管嚴,$120元,很有趣的名字,其實這是豬氣管附近的軟骨製成,口感Q脆,而且每日限量~~

  08
鹽乾秋刀魚,經過老闆的手藝後,發現連魚刺都可以吃下去,而且吃完後不會有滿嘴的魚腥味~~
09
以豐燒的燒烤食物來說,適合4人以上來吃,而且燒烤類算是必點的,關東煮則是見仁見智。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