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可可,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,也就是石門國小對面,專賣創意美食料理。

 01

金可可的店面並沒有很大,但是外部的長型立牌有著許多知名電視台的採訪介紹,同時也告知客人這是主打的冰品是低脂低糖,確實能吸引人們前來。

02 

03

由於前來用餐的時候,正好是在父親節,此時還看的到店內有慶祝父親節的字樣。當然,如果不想在店內用餐,也有戶外桌位,配合四周的景致,顯得綠意盎然,是另一種用餐的風味!

04 

05

這一次來到金可可用餐,主要是想要品嘗他們的敲敲冰。當然,要能吸引客人前來,想必敲敲冰自然不會只有一種造型。果然,造型高達9種,確實有多樣的選擇。

06

金可可的餐點,除了敲敲冰外,主打的還有德國豬腳和法式烤半雞。當然,考慮到食量的問題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德國豬腳、兔子敲敲冰和聖代一份~~

07

08

09 

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,各項餐點陸續上桌。

德國豬腳,$238元,完全是兩人份的豬腳,而且外皮超級酥脆~~

如果來金可可,這算是必點的一份。

12 

兔子形狀的敲敲冰,$80元。這個冰品就是要邊敲邊吃,想必是很適合小孩子前來敲敲樂~~

 10兔子

創意聖代,2$180~~~以水果組成,還有餅乾,是一份適合大小朋友的餐點。

 11

整體說來,金可可一家適合帶著各種年齡前來的店家,在價格上並沒有特別平價或是昂貴,但透過創意聖代與烤豬腳,卻能感受到用料的實在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